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工作第七天 諸事不順

11月6日

今早起來去跑步,這附近一條路徑是不斷有路牌介紹從前的建築物的,就好像一個大型的博物館一樣,不過又是太大風了,所以跑完後氣管很不舒服。跑步時則發現這附近有游泳池呢!不過現在還沒有開。而由於停電的關係,早上經過的店舖都沒有開門,Lyn 說可能下午五時多才會恢復電力。
不過一時多左右電力便回復正常了,而剛上班不久便看見一個原住民想在我們的小費杯中偷錢......幸好他拿之前發覺我在看著他,他則笑笑口裝作沒事發生似的,很無奈。

晚上很不高興,因為老闆整晚都不在,而店上又有很多問題:如啤酒沒有貨了、收銀機沒有紙又沒有零錢、有些人要些特別的飲品價目表上沒寫我又不知道、有些原住民又很惡......其實她不能只顧跟男朋友一起其他就什麼都不顧,看見舖面有那麼多人都不留下來,令我覺得在這裏工作很沒安全感;從前就算有什麼麻煩的客人雖然會不快但我也不會怕,因為我知道 John 會處理,但這裏就真是自己顧自己。現在有 Karina 在會好一點,總有個同伴,但不代表一個店可以完全由 barmaid 自己去看管,老闆真的很不負責任!

因為很不快,所以傳了些短訊跟之前在 Ongerup 的朋友訴苦,John 也說知道我在這些有原住民會來的酒吧工作實在是「很遺憾」;不過另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我一直以為是朋友的 Mark昨晚傳了些不知所謂的短訊給我,我跟他說我不接受,之後他就發脾氣說不再說我做朋友,那就算吧,如果做你的朋友一定要跟你談一些我不喜歡的話題的話,沒有你這個朋友一點也不可惜。

還有本來有機會到附近菜,一來可以賺多些錢、又可以一嘗摘果的滋味,怎料負責人 Harry 說這幾個星期都不太需要人手,所以不能再聘用我了。

整天都十分倒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