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工作第十二天 綠茶被沒收!

11月11日

今早還未上班時 Lyn 就來我房送包裹給我,我一看之下又是被檢查過了,而這次綠茶卻被沒收了! Quarantine 的信說因為我的綠茶有蜜糖,所以不能入境。起初我也覺得奇怪,綠茶包怎會有蜜糖呢?看來他們是誤會了一併寄來的涼茶包含有蜂蜜。空歡喜一場,因為這裏的水真的很難喝,Ongerup 只是有些味,但這裏的跟柏斯的都很鹹,很懷念農場清新的雨水和綠茶的味道呢!
Lyn 跟我說有個客人對我的郵票很有興趣,問我可否將那些香港的給他。於是我便帶了郵票到舖面,並跟那個叫 Winchy 的客人談了一會。Winchy 好像對中國文化很有興趣,最特別是他別我怎樣輸入中文對電腦!而他知道我想學潛水後就介紹我跟在 Geraldton 的一個女教練學,我之後也有打電話去問,但時間好像不太能配合 >< 可能就照原定計劃在 Coral Bay 才學吧。而下午又再打電話到 Monkey Mia 的海豚義工詢問,也是沒有能配合的時間呢!真令人煩惱。 昨晚以為 Kneil 是離開這裏後不再回來,怎料他原來只是十天在這裏工作、五天回家,所以五天後又會再回來了!再者他今天也還未走呢!更要在這裏的 Motel 住一晚。跟他和 Joey 談了一會戲,他們竟然也喜歡 Stanley Kubrik 的戲呢!Joey 更說明天可以帶些 DVD 給我,真好! 下班以後跟 Karina 談了一會兒才走,很喜歡這些 Girlish Talks =)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下次我唔再寫 Tea Bag... 妳下一個 Parcel 又寄緊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