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工作第十一天 飢餓的客人

11月10日

由於很怕澳洲在聖誕節會變成死城,所以很想早點問清楚旅行團和住宿的情況。下午小休時就很有較率地問了 Easy Rider 旅行團的情況、報了名到 Money Mia 做海豚義工、又問了一個在 Denham 的 WWOOF,希望一切順利吧。。。

今天 Karina 放假,但她晚上的時候都有出來喝東西,而英國人 Joey 在她來之前已對一個從加拿大來的女孩子很興趣,她又好像不太抗拒,所以他整晚都在纏著她。看著這個情景真的覺得很有趣,不其然想起早前老闆跟我說這裏男孩選擇目標的準則 =P後來又有個很古怪的 kiwi (Moari) 來了,他是第一次到來這裏,起初也沒什麼,但喝了兩支酒後又胡言亂語,其他人都不明白他說什麼,後來我在收拾時他不斷叫我到他家的派對;之後更突然衝向我,我則嚇得跑走了,老闆和其他人就罵他,後來他則給趕走了。又是 kiwi!!

不過今晚也有些趣事,就是當 Kelvin 打電話給我時,Dave 問我他可不可以跟他談話,於是我便將電話給了他。起初他也只是說些無聊的東西,後來他竟然說「你找 Cherry 嗎?她在洗澡呢!」之後 Kelvin 便掛斷電話了!那一刻我們全部人都笑翻了,之後我嚇 Dave 說那是我的父親,他則難為情得滿面通紅,不斷要求我再打給我的「父親」解釋呢!後來我則發覺不是 Kelvin 掛了線,而是他到了一個電話收不到的地方,所以他其實是什麼也聽不到的 =P

今晚也是在這裏難得正常的人 Kneil 最後一天住在 Mullewa,明天便要和Dave他們到其他市鎮工作了。放工後跟他談了一會,他又留了很多小費,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他呢,希望他在11月22日 (Movermber) 能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