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工作第十八天 跟 Kathy和Jessie暢談 不速之客 (x2)

11月17日

今天是 Karina 放假,下午時她走到舖面跟我說她那一晚沒有跟Joey 到露台喝酒,反而是到了 Davy 的家喝,在那個七男一女的狀況下發生了很多事情,原來大家都這麼飢渴,真是大開眼界。

晚上跟一名沒有見過面的客人 Kathy 和Jessie 談天,談了很多關於旅遊和其他國家的事情,Kathy 說她之前到過愛爾蘭當背包客並很喜歡那裏,且很鼓勵我都去呢!其實除了澳洲外之前最想到工作假期的地方便是愛爾蘭,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原來 Kathy 是在礦場工作的,當我問到女性在礦場工作會否太辛苦,她則說現在很多女性都會在那裏做,她也可以做男性做的工作,唯一不許她做的就是駕駛推土機 (bulldozer),因為機器震動得太厲害,怕震壞了女性的生殖系統,不過男性不也都有嗎?真奇怪。後來她則介紹我到附近的診所作女性健康檢查,說那裏的醫生很好,我星期三便會去問問看。

而今天最令我覺得難受的便是 Sarah 來「熟習」當 barmaid。因為這個星期六預計會很忙碌,所以她會來幫忙,而今晚和明晚她也會來。當然如果她真是來熟習環境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但她則跟平日在當客人時一樣,只是不斷在拋眉弄眼;又四周跟人說她其實她不喜歡上次跟她渡了一晚的法國男人,說不知道怎算;又說自己皮膚敏感,然後就將整件上衣掀起給人看她的紅印......很無奈,她在這裏時我整個人都很不自在。

晚上就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之前曾跟老闆和我在露台一起聊天的 Frankie 今天又到這裏來,他晚上離開前就買了一支酒給我 (通常客人都很喜歡互相請大家喝,又會請我們喝),然後他就離開回房去了。大約半小時後就關門於是我便上樓洗澡,洗澡回房後竟然有人敲門,這是我來澳洲這麼久都沒發生過的事,可能是這裏很重私人時間吧,下班後(那是十二時多!)是絶對不會有人來找我的,而我洗澡後又不想應門,但想可能是老闆或 Karina,穿了外套後正想出去時門外那人竟然自己開門!那是更不能想象的事!幸好我在放的時候我都會順手鎖門,否則那人就會自己進來了!由於那人這樣無禮所以我就更加不打算去開門,然後就繼續自己整理事物。後來朋友打電話來叫我到露台看流星雨,而我竟然在露台看到 Frankie 喝完的酒放在我房間的露台外面!即是他我在洗澡的時候自己穿過我的房間走了過來!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雖然也曾經跟他在這裏聊過天,但老闆也在呀!我自己也在呀!他怎可以自己一個人半夜走過我的房間到來這裏?正自覺得奇怪時他又想來開門,還在叫我呢!我當然沒應他,而之後則會更加提防這裏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