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重返 Rottnest Island

10月27日

由於今天晚上要在 Rottnest Island 渡過一晚而我們又不想帶著大背包走來走去,於是一大早便到 YHA 的投幣式儲物櫃放下今晚不需用的行李。其實我最需要鎖的只是電腦,其他可以放在那個免費的儲物室,但我還有十個月的時間在澳洲,以免因小失大,所以就以五元一晚的價錢租了最大的一個儲物櫃放下所有的行裝。

這裏是一個很寧靜很適合去渡假的地方,這天天氣又很好,本來我們想租一架二人單車 (Tandem)環島遊,但租單車的人跟我們說因為車身設計的關係,前坐的人的腿一定要很長,否則就不能踏到這款車,結果......我們當然是無功而還。後來我們唯有再用雙腳走路,幸好這裏的海灘相隔不是太遠,所以很快便看到好幾個很不錯的,這次還是第一次換了泳衣下水,但水還是太冷了。不過在我而言,Esperance還是最美的。

晚上是自我來澳洲以後第一次到外吃晚餐,水準很不錯呢!而這間餐廳現在又需要聘請員工,Kelvin 就叫我嘗試一下,但我就不太想在城市工作,所以雖然有點興趣不過還是有點遲疑,後來發覺這裏的老闆娘很惡,那個男侍應被她罵得慌失失似的,所以就立刻打消了在這裏工作的念頭。

吃完飯就走大概一公里的路回旅舍,沿路上有很多很多的 quokka! 是多得不能置信的,整條路都是!牠們真的很像是袋鼠的近親呢,都是喜歡在晚上出動和走在馬路上,且牠們很不怕人,是可以走過去摸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