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工作第十六天 無聊的話題

11月15日

今天是星期六,雖然不是太忙但都不斷有工作做,比平日感覺好很多。在工作的時候發覺了一個現象:這裏的原住民好像很怕白人似的,平日他們多數只會在後門出入買外賣,而今晚那邊則坐著一圈的白人在談天,他們則想了很久都不敢進來,在好一陣子後才肯從前門進入,這個情景看在眼裏真的很不舒服;而另一件關於他們的事就是今天老闆叫我會看了四幅相,叫我們不可以賣飲品給相中的那四個原住民,因為他們犯了事,只是進入我們的酒巴已經是犯法的了。看到後感覺又很奇怪,因為那幾幅相拍得不太清楚,而我又不認識他們,可能真的賣了給他們也不知道呢,而老闆卻說她昨天因為這件事「惹到些麻煩」,或者是我們賣了酒給其中一些吧!但從來沒有人跟我們說過,況且你自己本人應該多留在店入吧。

晚上 Davy 他們都有叫我和 Karina 放工後到他們家喝酒,但他們在十二時離開時都已經是爛醉,再去又有什麼意思呢?又有數名客人留下聊天,當然我都想可以好好認識一下他們,但他們只是說些很無聊的八掛話題,我留了一會兒便回房睡了;由於提早離開,所以不知道 Karina 最終有沒有跟 Joey 到露台喝 ‘quiet drink’,不過這又是我接受不到的東西,如果你不喜歡那人的話,你又怎麼會再三接受他的邀請呢?不是給了人家一些其實不存在的希望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