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工作第十九天 探訪 Jessie 的農場

11月18日

今天早上八時便跟 Jessie 到他工作的農場看收成,因為之前都有 WWOOF 的經驗,所以看到農場都沒有覺得太新奇。不過最驚喜的除了這裏的面積達一千多畝外,便是這裏先進的機器。從前讀地理只會知道很多農場都是機械化,不再需要很多人手,但不知道那些機器能做什麼,就是 header 就能做收成、切割和運輸小麥的用途,正如 Jessie 所說,現在的農夫大多都不雖要太勞動的工作,很多事都可以坐在冷氣開放的機器內完成,所以整個農場都只有兩個人幹活都沒問題。收割後他們便會用耕耘機 (tractor)運送小麥到市中心的 CBH,那是一個西澳農夫的工會,負責收集這裏的小麥然後再出口 (主要是到中國)。而每次送貨他們都會做取樣測試,十分嚴緊呢!

header
moon!!
運輸小麥 取樣測試
inside hitter
$0.5 mil tractor!!

晚上 Sarah 又來了,她來的時候我就盡量找些別的東西做,不想看她在耍手弄姿,之後 Karina 跟我說原來她只得十九歲,年少無知,可能這樣較可以原諒吧!或者是她太沉迷這些玩樂了,所以衰老得較快,起初我還以為她跟我差不多年紀。她來這裏「熟習」了一個小時不夠,她就跟三名男住客坐在一起喝酒,真的很能幫忙。

今晚 Frankie 又來到這裏,還問我昨晚有沒有敲他房門!廢話!我根本就不知他住在哪裏。這就反而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於是我就問他是不是自己走進了我的露台,起初他還不認,但當我說我見到他的酒時他才說以為我找他,於是就到我房去,然後見我不在房就以為我在露台,更忘記帶走他的酒......一切都很牽強,因為根本就不是我敲他的門,就算是我,他都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半夜走到我的房裏!且我的露台更是連著 Karina 和 Daniel 的露台呢!自此之後我都應該不會跟他聊天了。

這晚其實十時許就完成工作又只剩下一名客人,但由於老闆明天放假而她男友也在,所以她自己一直都不想關門,於是我們就很無聊的呆等到十一時多才能下班,浪費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