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墨爾本第四天 KBOX

116


今天就在預訂好的時間到 KBOX Carol 見面,見面其間她跟我說了些關於這裏的東西、對我的期望等等,她知道我是拿工作假期簽證的,但卻好像預期我能在這裏留兩三年那樣!不過怎樣都好,我覺得做卡拉 OK 總是一個蠻有趣的經驗。不過做全職前都先要做 part-time,這令我很擔心呢!真的是不太夠錢了,還只能當 part-time.....見工後 Carol 又帶我到「員工宿舍」,環境很好呢!落地玻璃、無敵市中心景觀、有健身房有泳池有蒸氣浴,不過我捨不得我的室友呢!


由於我怕這份工起初的工時不夠,於是見工後都繼續派發履歷表,也到在 Burwood Michael Angelo 派,如能在附近工作當然是最好,至少能省下不少車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