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Albany 最後一天 重臨 Natural Bridge

111


今天一大早就來了三個新的同房,這次她們全部都很熱情,很快便跟她們熟絡了。跟她們談了一會並將我在這裏得到的工作資料轉交她們後,韓國女孩Caroline 的男友 Nick 就載台灣女孩 Ruby、潔安和我就一起到 Natural Bridge 和一個很漂亮但我不記得名字的海灘 =)


一路上都很高興,可惜晚上跟 Caroline 拿回相時她給了一個錯的文件匣給我,所以沒有跟她和 Nick 的合照 ><


Ruby 和我


Ruby和潔安

很漂亮的海灘


沙比 Little Beach 還要幻呢!

晚上回去跟她們一起吃晚飯,後來 Brad 也加入了,他說澳洲跟英國的文化很相似,所以他不太喜歡這裏,反而來這裏之前他到過泰國,嘗試過上一些冥想的課堂並覺得很有趣,後來我們又教他寫中文,看外國人寫中文的感覺真的十分有趣,跟小朋友學剛開始學習用筆寫字的感覺是一樣的呢!本來也談得很高興,但後來韓國人 Mathew 加入後他就不斷在「教」我們中國和台灣的歷史,他的表達能力又不是太好,Brad 又聽得一頭霧水,於是我便提早回房休息準備明天離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