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墨爾本第一天 積極找工作

113

今天早上六時多已到達墨爾本,然後就乘穿梭巴士到市中心再乘巴士到 Burwood。起初 Michael 跟我說在 ‘63’ 下車,我以為那只是一個站的代號,怎料它真的是第六十三個站的意思!而且這裏的電車真的慢得很恐怖,我到達 Burwood 已是八時多了。


這裏的電車,相片當然是後補的 =P


到了 Michael 他們的 student house 睡了一會後就起行到市中心找工作,怎料剛到第一間在 Hotel Bakpak 內的仲介時,還未踏進門口,那個職員就跟我說:「對不起,我們現時沒有工作!」,那個驚嚇真的是不少,難度新年後整個澳洲就真的停頓了嗎?之後又去了其他仲介,他們的答案都是一樣,告訴我現時是淡季,要三月中才會多些工作。怎辦呢?


走著走著都已是五時多,仲介都關門了,於是就到旅客中心多拿一些仲介的資料,打算明天再去或是打電話去;之後沒什麼特別事做,就乘了免費的 city circuit 電車,但實在是太慢了!很恐怖!之後到 China Town 走了一圈,在那裏看見在香港早已絶蹟的阿二靚湯!心情真的是很興奮 XD 找到工作後一定要到這裏吃一餐。


晚上跟 Michael 和他的德國朋友 Daniel 在家吃晚飯,我們煮了中式的咖哩雞,但由於材料不太對,所以味道雖然不錯,卻沒有咖哩味。Daniel 也是來這裏打工渡假的,不過他明天就要跟一對情侶到 Mildura 「等運到」,其實他是不想去的,因為農場那邊都說不到二月中是不會有工作的,但情侶想到那邊等,他就只好跟隨,這令我覺得一個人旅行真的是很幸福呢 =) 我想何時到哪裏就到哪裏,不用問別人意見,又不用跟別人去一些自己不想到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