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Albany 第十二天 高興的晚上

19


這麼久都找不到工作實在是有點著急,所以今早就做了一件頗為愚蠢的事:付了四十九元買了工作仲介 TAW的會藉。不是說這個工作仲介騙人,但在未找到工作前四十九元真的有點貴,且後來我發覺他們的性質跟 ICP 是很不同的,有會藉後你就可以在網上瀏覽他們不同的工作空缺,但是不會有一個僱問跟進你的個案,看來這四十多元是白花了......


圖書館對出的花園和一幢建築物,只要有足夠的光線,用手機拍的照片也可以用來寫網誌


回到旅舍又認識了另一位韓國人 Mathew,他又是很樂意跟我分享找工作的資料,而他昨天則在肉工廠找到工作呢!看來他們是需要男生,所以我就算打多少次電話去都沒有我的份兒 =( 之後他更請我吃西餅,跟他都談了一整個下午。之後收到保險那邊的回覆,說他們是不會賠償受損的物件,看來真的會有一陣子沒有相機用了 =(


晚上就認識了一位來自英國的新朋友 Brad ,晚上就跟他去了附近的 Tangles 喝東西聊天,原來他在英國是做精神病康復者的中途院舍的,跟有相同興趣的人聊天真是特別高興,跟他分享了很多對工作、金錢的看法,聊到打烊才離開,而看見身邊的人都喝醉了的感覺很有趣,上次看到這情景已是一個月前在 Mullewa 的事了!連日來都受找工作的事情困擾,出來走走的感覺真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