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網上申請 visa 了!!

04 月 21 日

報名日期: 2008 年 4 月 13 日
照肺日期: 2008 年 4 月 18 日

本人一向性急,理論上是沒可能十三號報名十八號才去照肺的。 但上星期工作的確忙得不可交加,真的不可能六點前到達中環。幸運的是我當初在 'online health form' 上選擇的一間診所十分古怪,長期將電話接到傳真機, 於是我就轉用了 'manual form'. 當中的分別只是自己多印一份表格, 便即可節省約一百元! (由 $350 變 $270) 真神奇。

一直都在看很多的資料, 已報了下年三月到樹熊醫院當義工也報了做 aupair。 可惜 aupair 只有一個 host family 回應, 而他們的回應則是 'thanx. but not interested.'

有很多東西仍然是未知之數, 要趁著這幾個月好好計劃!

1 則留言:

samuel 說...

你好.
我會計劃今年去澳洲體驗一下.
但在網上申請visa 的時候..偶上一點的問題..希望你能比些建議..
1) 想問在country of passport 你是
選什麼呢 ? 我選"香港"..但係仍然是
錯誤及不能夠去下一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