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提早離開 最後衝刺

由於八月初要要朝鮮 (北韓),而月尾則要到澳洲了,所以其實有半個月都不在港,如果要交足八月的租金則很不化 ,於是就決定提早離開 從朝鮮回港是八月十日,於是訂了八月十二日的機票,應該還有足夠時間休息 但由於所有事情都要提早進行,所以現在要收拾準備搬家 要約朋友見面 要在離港前清稅等...所以雖然是放暑假,但也忙得透不過氣來


提早機票款項:
$500

除了忙於搬家外,近月來都很積極地搜羅到澳洲所需的用品:


防晒:日用和水上運動用。澳洲當然都有供應,但自己都希望能多作準備$58.5+$61.9


水鞋($60)吹氣枕($20)有邊帽($90)防蠅面罩($55)眼鏡繩($10)在旺角的體育用品舖買比在連鎖店買便宜很多!

60L 大背囊(自備)
寄倉袋 ($105)寄倉袋對一些人來說不是必備,但個人覺得巾背囊不能鎖很沒安全感,有這個袋則可以把它整個放進去然後上鎖

未來一年塵應該會需要一定數量的襪 (長 $65短 $45)和三個行山扣以備必時之需($18)


多買一套平日用的護膚品 ($450+$85+200)

手提電腦保護套 ($82)應該是買貴了,但找不到没辦法。

防晒恤衫($299)防晒多用途褲($199)防菌防臭毛巾($60),為到農場工作做足準備。

什物:大洗衣袋($10)電筒(別人送)($10)插頭($10)扣針($5)

TIMBERLAND 的防水靴 ($833),幸好最初見到的時候沒有立刻買,現在有七折。

前天到稅局清稅,用了比我想象中多的時間...

幾經辛苦找到一個一年的旅遊保險 (http://www.worldnomads.com),雖然比機票還要貴 (USD695),但這些錢真的不能省。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