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購買物資: 頭巾, 貼身袋

6 月1日




生日那天,親愛的送了一隻公仔給我帶去澳洲。那小龜附著一張咭,上面寫著 「成功往往唔係跑得最快o個個, 而係堅持到最後o個個'很喜歡這個訊息=)

從小到大,因家境或種種原因,我在很多事上都好像要比別人花多倍努力才能完成:入大學住宿舍找工作...每件事在起初也很不順利 但肯定的是,在幾番波折後,我得到的往往比別人更多 在我看來,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得來不易,當有機會的時候我便會很盡力的去把握,且得到的時候很會珍惜

這一年我未夠資格入讀教育心理學的碩士但我決不會就此放棄兩年後, 我會帶著更多的工作經驗和人生閱歷再次報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幾個星期都是忙於教育文憑那三份功課出考試卷和改各科測驗 現在大部份都完成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昨天終於有機會四處亂逛,並找到一些旅遊物資猶疑過一刻該不該買防蠅面罩,但總覺得在澳洲那邊會便宜一點,所以暫時打消了念頭結果就買了這個「開朗頭巾」和貼身袋

貼身袋當然是必備了,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呢,只需$30; 除了保護財物外, 在澳洲最緊要的就是要保護皮膚吧!這個頭巾的設計有些特別,可當作面罩圍巾和頭巾等 ($79) 在網上還搜尋到一些不同的戴法 =P 可按下圖看不同戴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後我竟然要買相機...

自從大學一年級 (2002/03)自資買了一部 pentax optio s 後 一直機不離身,它機身小巧,替我記下了很多令人回味的畫面 至今其性能不能說良好,但至少還可以用來拍照

畢業後一年的生日(2006) 哥送了一部 pentax optio T10 給我, 那個 LCD 大得要命而且整個操作也是 touch screen 的,十分討人喜歡可惜它真是不太實用:生日後一個月後帶到加拿大旅行時竟然中途戰死!拿去維修後一直用到現在,可是近來又壞了,近日更不能啓動... 想過幾次再拿去維修,可是 那位於銅鑼灣的維修中心不見了!幾經波折才發覺它搬了去九龍灣的工業大廈,位置不便已算了,昨日下什十二時 時到達它竟然已關門大吉...星期六不是應該下午一時才關門的嗎?

不過,就算維修好我也沒信心帶它到澳洲一年,現在正盤算買 panasonic lumix 但如果要買相機就不會買 eeepc 了,還是帶自己心愛的 fujitsu lifebook 去較實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