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買相機了 =) 還有 JOBY 扭扭腳架

6 月 2 日

上星期六特意到九龍灣工業區 pentax 維修部,結果它竟然 12:10 己閞門大吉...而且覺得帶這部 pentax T10 到澳洲也沒信心它能好好的運作一年之久。

所以就決定了買這個廣角的 lunmix =) 自拍十分好用的,不會影得太大面 =P


附送了很多配件:包括迷你腳架原裝電4GB SD 咭螢幕保護屏等...最後我想起了哥之前介紹過我的 JOBY 腳架, 於是多付百多元買了真的很適合自己一個去旅行用 =)


我擁有過的三部相機, 現在看來真的各有長處: pentax optio S 小巧輕便無人能及,且很耐用,由 2002 到現在也還能運作;pentax T10 那個螢幕大得嚇人,更是 touch-screen;panasonic 這部是未知之數,但至少它那廣角人面對焦連環快拍 (呵呵很適我) 及 1000 萬像數很吸引。

Lumix Vs T10

背面

Optio S Vs T10

試拍, wow 很上鏡 =)

很開心一路也有人陪伴我渡過不同的快樂時光。相機拍下的回憶,是不會欺騙人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由於相機是自大學以來也是隨身攜帶,所以沒必要計算入所需資金內,但那 joby 扭扭腳架則是特地為這次澳洲之行買的:190 x 0.9 = $1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