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Albany 第七天 愛爾蘭同房

14


由於工作仲介還未開工,所以今天都只是在等,閒時就洗衣服和更新網誌。


晚上就認識了兩名很熱情的愛爾蘭同房 Emily Yvonne,晚上就跟她們和德國人 Sussie 和一名在柏斯做考古的 Sharan 在外面聊天。言談間知道 Emily Yvonne 都想申請 2nd Working Holiday Visa,但她們現在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她們要立刻找到農場的工作。不過有趣的是她們是要回去她們剛到過的地方 Bunbury,原因是她們在那裏認識了些男孩子,所以她們想在那裏逗留久一點,我們更發明了 ‘TBF’ 這個名詞 XD 雖然跟她們相處不久,但很喜歡她們爽朗的性格,很合很來,不過明天又要說再見了 =(


Sussie, Sharan, Emily & me

Yvonne, Sharan & Emi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