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Albany 第三天 相機之死

11


由於昨晚很累,所以今天十一時多才起床,Pat Sveta 已走了,來不及說再見 >< 吃早餐時見到 Michael,他說他會到 Emu Point Two Peoples’ Bay,雖然我已到過那裏,但是既然沒有什麼特別事情要做,就跟他一起去了。


沿途我們滔滔不絕地談話,天南地北什麼都談,在 Little Bay 時我們坐在沙上談天,我就將相機放在拖鞋上,怎料這裏的沙實在是太幼細了,沙粒混內了相機的鏡頭內,現在不能開動!很無奈,回去要看一看 Albany 有沒有 Panasonic 的保養 >< 我們坐著談天時有人跟我們說山後面有個很美的瀑布,於是我們會爬山山路上看,怎料幾經辛苦,行過了很多十分艱難的山路後竟發覺並沒有什麼瀑布,那邊海灘又不是怎麼漂亮,看來是被騙了 ><


晚上就跟剛踏完單車回來的 Yohei 吃飯,之後又一直聊天聊到很晚才睡。同房 Olivia 給了我她農場的電話,明天便會致電他們。

沒有留言: